2021-12-02【轉知】2021 櫻花科技計畫線上交換課程(莫家俊老師)~分享

本學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地理系 莫家俊助理教授受日本九州科技大學 Masahiko Ota准教授邀請,與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聯合辦理「日本櫻花科技計畫」──「可持續發展行動的交流學習:日本、台灣及馬來西亞線上合作課程」,本課程從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25日於線上辦理,邀請台灣、馬來西亞及日本的專家學者分享5個城市針對SDGs的永續行動,總計有28名來自7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參與,並於最後一堂課將課程所學應用,由各小組報告所提出城市的永續行動方案。

本課程學習時數約為30到40小時,透過Slack平台讓學生可以在聆聽演講後於線上與組員進行討論,同時藉由自我評量問卷檢視學生學習成效,期望透過國際交流的線上課程拓展學生視野,並在疫情中提供跨文化學習的機會。

 

※分享(附件連結)

1101202學術公告-Group photo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