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08【獎學金】110-2學士班「五育獎學金」申請(系111/03/16截止)

獎勵對象:本系學士班在學學生。
獎勵名額與金額:每班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育獎每項1名(如班級人數逾50名,各獎項得增加1名),每名獲獎學生發給獎狀乙紙及獎學金新臺幣2,500元整。

※申請期限:本系收件截止為111/03/16,請於截止日前完成系統申請與資料上傳。

※申請方式:由學校獎學金系統進行申請。

  系統路徑:本校校務行政系統\學務相關系統\獎學金系統學生端

※上傳資料說明:

1.請將申請表上傳申請系統(請直接上傳可編輯的ODT檔案)。
2.填表說明

    (1)一人可申請多項類別,但申請每項類別之具體事蹟請分別填寫與申請類別相關之事蹟(比如申請德育,檔案具體事蹟只填德育事蹟)。

    (2)具體事蹟請用條列式文字敘述(非心得),照片獎狀等證明文件請附在檔案最後面(不要參雜在具體事蹟欄位)

 

※附件:點此下載「申請表」(ODT檔案)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