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14【轉知】海洋委員會公開徵求大專校院學生專題研究計畫(系截止期限至10/20)

※依據海洋委員會補助大專校院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,申請補助相關說明如下:

-補助對象:經教育部核准設立之公、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、非在職專班之碩士班或博士班在學研究生,並獲得指導教授承諾指導研究推薦者。

-補助原則:

研究助學金:每案補助提案學生新臺幣(以下同)5萬元。

耗材、物品、圖書及雜項等費用:每案之申請金額不得逾5萬元,該會得視計畫性質與需求核定補助金額。

管理費:學校配合執行研究計畫所需之費用,由學校統籌支用,且不得違反政府相關規定。每案5,000元計列。

-補助研究標的:海洋相關專題研究計畫,符合該會該年度補(捐)助海洋研究活動重點議題相關範疇者,優先核予補助。

-執行期程:自簽約日起開始執行,申請者應陸續提交期中報告及全案成果報告,並於112年10月20日前完成核銷作業。

※請有意申請之學生先將申請書、研究計畫書、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及其他相關文件送至系辦公室(系截止期限至10/20)

相關附件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