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1-28【獎助學金-校外】教育部「2023總統教育獎」(系截止期限111/12/05中午12時)

本案獲得通知時程較趕,若有意願提出申請之同學請把握時限,或預先準備相關資料留待明年公告時再提送(需等相關單位公文通知,無法確定是否每年皆可申請,但多一分準備就多一分機會唷!)

主旨:​函轉教育部「2023總統教育獎」遴選活動,請貴單位踴躍推薦學生參加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​
一、依據教育部111年11月21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10158840A號函辦理。
二、推薦對象: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111學年度在學學生。
三、推薦條件:受推薦人於逆境中,仍能奮發向上、樂觀進取,並具下列條件之一:
(一)發揮服務奉獻、孝行表現、友愛行為、體恤他人等情懷,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,足堪楷模者。
(二)語言、藝術、薪傳技藝、技能、科學、科技、資訊、體育、創新研發或其他領域,具有特殊才能,出類拔萃者。
四、推薦單位及受推薦人應依序檢送下列資料表2份,並檢附相關佐證書面資料,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5日(星期一)止,將相關表件及資料送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,逾期將不予審查,視同資料不符,各單位及受推薦人不得異議。
(一)2023總統教育獎受推薦人基本資料表。
(二)2023總統教育獎推薦資料表。
(三)2023總統教育獎受推薦者資料使用同意書。
(四)2023總統教育獎各校(單位)推薦檢核表(並請依項次確實勾稽)。
(五)2023總統教育獎受推薦者相關佐證書面資料(若無則免),請勿膠裝,以迴紋針或長尾夾固定資料即可。書面資料以60頁為上限(不含空白頁),基於公平原則,超出頁數部分承辦單位將不予進行後續參採處理。
五、檢附「2023總統教育獎遴選分組實施計畫」(含相關表件)1份。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