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30【轉知】110-1臺師大數位大學伴招募中!

學務處全人教育中心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師大數位學伴招募開始了!

歡迎對教育有熱忱的大學部、碩士班在校同學一起加入數位學伴計畫!

用線上一對一遠距教學的方式,陪伴偏鄉學校的國中小學童們一同成長(主要陪伴科目:國、英、數)。

👉陪伴學習時間:110年10月12日(二)起至12月30日(四),共計十週。

👉教育訓練:110年10月2日(六)08:50-15:00 -參與本計畫可同時選修初階服務學習課程。 -本計畫可納入實地學習時數,需於報名/面試時事先通知並申請,期末將由全人教育中心統一彙整名單後,與師培處確認名單。(自108學年度起取得師資生資格者,毋須再認證實地學習54小時)

本計畫亦可作為其他服務時數服務場域,若有需要,皆須事先申請。
如有申請任一服務學習時數抵認者,將會於學期末提供服務證明,其個人服務獎勵金將會依照相關辦法做抵免。

徵選海報:1101數位學伴海報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