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0-22【轉知】「基隆黑客松:如果我是超北市長,首都圈大數據策略競 賽」活動(延至12/20截止)

基隆市政府舉辦「基隆黑客松:如果我是超北市長,首都圈大數據策略競賽」活動,歡迎踴躍組隊參加!

本競賽活動徵件主題包含「首都圈軌道運輸網絡」、「首都圈青年或青銀共居住宅」、「基隆河谷廊帶產業用地轉型」、「基隆河流域韌性城鄉」、「基隆港智慧貨運旅運及都市轉型」、「坡地城市宜居環境」、「山海城景觀生態資源永續建設與觀光遊憩發展」等跨空間尺度議題,鼓勵參賽團隊自由提出跨議題的方案。

(一)報名時間:110年10月15日(五)至110年11月15日(一)

(二)活動總獎金:新臺幣28萬元

(三)決賽時間:111年1月15日(六)

活動競賽簡章1份,報名方式及最新資訊請參考報名網站:https://hackerthon.i-taiwan.tw/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