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17【轉知】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「FSC驗證林大專生青年營」

【代轉活動訊息,相關事宜請逕洽活動辦理單位】

 

斯創團隊今年與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、屏東車城永在林業生產合作社共同合作,推出相關林場的體驗活動,讓一般大眾及相關團體有機會實地進入林場,親身體驗與感受林場工作的大小事,進而帶入FSC負責任的森林經營、國產材等議題,逐步改變參與民眾對生產性人工林經營之觀念,促進一般民眾對國產木材使用的理解與支持。

 

2022年的寒假期間,有幸與金百利克拉克臺灣分公司、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,以大專生青年為對象推出【森曜日超玩】林場經營×餐桌想像-FSC驗證林大專生青年營,藉由三天兩夜的過程中,讓大專生可以實地體驗林場經營活動,同時能認識FSC森林驗證的理念,在現地體驗的過程中,體會透過友善消費也能促進負責任的森林經營。

 

三天兩夜的活動有林場實地操作、林業工作體驗、林業議題探討、產出宣傳FSC森林驗證的行動等,內容豐富有趣且精采可期。斯創團隊懇請老師協助宣傳,將大專營資訊推薦給系上或所上的學生或研究生,鼓勵他們來報名參加,讓更多人知道臺灣林業發展的現況,也促進大專生們在職涯選擇上有不同的刺激與思考。

 

日期|2022年1月25-27日(週二-四),三天兩夜

地點|屏東車城永在林場、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力實驗林場、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

對象|對林業經營、FSC森林驗證、綠色消費議題有興趣之大專青年(大學及研究所學生),至多36位。

費用|1,600元(含交通接駁、保險、住宿、餐食、教材及稅金等費用)。課程規劃設計、講師費、講師及工作人員差旅費用、場地費、活動執行等相關費用由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補助、金百利克拉克臺灣分公司及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贊助。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lihi1.cc/VIfz8

 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