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26【實習】看見.齊柏林基金會|2022年數位典藏計畫-學期制實習生招募

2021年,齊柏林基金會工作伙伴和志工、實習生們一同完成了 10,000餘張照片(包含:底片數位化+數位照片)的屬性資料,記錄了照片的拍攝時間、拍攝重點、地景所在行政區、坐標以及關鍵字;新的學期,也希望能邀請系上同學一起參與此計畫,除了一起透過齊導的紀錄更瞭解台灣土地故事外,從中也可累積地景判識、空間圖資比對、 資料檢索與管理等經驗,相信對於同學們的職涯探索也有所幫助。

2022年第一次招募學期制實習生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MbXmL4

由於系上配合學分的暑期實習課程開在每學年上學期,若同學有意願參與計畫,此學期不會計入學分課程計算;若有學分需求須於確認選修每學年上學期實習課程後,由暑期實習時間開始計算實習時數。將視疫情發展狀況,滾動式調整為線上實習方案。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