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11【實習】111年NCDR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暑期實習(111/05/02系截止)

111年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

一、申請資格: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土木、水利、地質、環工、大氣、水土保持、社會科學等防災領域學系之在學學生身份,並已完成主要專業課程。

二、徵求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5月2日(星期一)系申請截止。

三、實習名額:請參見 NCDR 2022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(含實習主題說明)。

四、實習時間::111年7月1日起至7月29日止;週一至五 9:00~17:00 (基本時數至少為136小時,週休二日)

五、實習課程:1.防災介紹 2.專業組實習指導  3.實習成果發表會

六、實習地點: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

七、報名方式:(A+B皆完成 才算成功)

(A) 學生線上報名:https://www.ncdr.nat.gov.tw/Active/MessageView/2093?mid=42

(B)有興趣的同學請將以下應繳資料電子檔,寄至joy@ntnu.edu.tw,由系辦彙整申請,逾期恕不受理。

如未達申請資格、資料文件不符、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,NCDR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。

1. 學生申請表

2. 歷年成績單、在學證明或其他有助於申請之相關補充資料,上述資料請掃描成PDF檔。

郵件主旨:【111暑期實習申請】NCDR_申請人姓名_學號

八、注意事項:

  • 各校需自行辦理實習學生於實習期間之意外傷害保險等事宜,並於報到時出示保險證明文件。實習單位不提供薪資、相關膳宿、交通工具及其他生活必需事項,均由實習學生自理。
  • 錄取公告後,為提供更安全的實習環境,實習學生應提供COVID-19三劑完整疫苗施打證明、快篩陰性證明(實習單位將提供家用快篩試劑寄送至各校),並填報COVID-19風險評估線上調查表,於111/06/27前完成回報並Email至cyc@ncdr.nat.gov.tw,主旨建立原則為「2022實習報到回報+姓名」。

九、諮詢窗口:如有疑問,歡迎聯繫【NCDR企劃組 張小姐 Tel: 02-8195-8709】

十、詳情亦可參見NCDR網頁公告

2022 NCDR暑期實習海報
2022 NCDR暑期實習海報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