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9【徵人】沈淑敏老師徵求研究計畫兼任助理

【徵求】研究計畫兼任助理

計畫名稱:生態系統服務製圖、環境教育與環境決策(整合型研究計畫之子計畫)
計畫內容:藉由生態系統服務地圖,整合各子計畫研究成果,以視覺化方式讓各方權益關係人(如:在地居民、企業、政府部門等較不具備相關背景知識的人)更了解科學研究成果、氣候變遷與生態系統服務之重要性,以期促進環境教育、各方溝通並形成環境決策。

工作內容:協助計畫項目執行、國內外研究文獻彙整、地圖產出、報告書撰寫、其他交辦事項

資格條件:
1. 學士班高年級 或 碩士班研究生
2. 地理、環境相關科系,對生態系統服務(Ecosystem Service)具備基礎概念
3. 喜歡/樂於學習產出資訊化、視覺化地圖
4. 熟悉GIS軟體、繪圖軟體者尤佳

薪資、工作時期(月數):面議
工作性質:兼任助理
需求人數:1人

應徵方式:
1. 簡要自我介紹(含學經歷)
2. 即日起以電子郵件寄至st.chang@ntnu.edu.tw,信件主旨「應徵 研究計畫兼任助理—您的姓名」
3. 收到應徵資料後,將於一週內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

計畫執行過程中可學習、提升之能力:
文獻蒐集與彙整、資訊整合與傳達、地圖繪製與視覺化、環境教育等。

有興趣者可與聯絡人聯繫
聯絡人:張舒婷 專任助理
電話:(02) 7749-1687
信箱:st.chang@ntnu.edu.tw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