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25【實習】111年環境.區域.空間學程實習成果發表會(111/10/31)

《今年夏天 我們在山·海·都市駐足》
📣 暑期實習/ 職涯接軌/ 學分學程
🌊 [環境監測與防災]、[區域與觀光規劃]、[空間資訊學分學程]學生實習成果發表會

好奇暑期實習都在做什麼嗎? 想報名實習但不知道要如何申請嗎? 想知道實習後會有什麼收穫嗎?
10/31一起來聽同學在花蓮林務局南華工作站,池南教育中心,舊山線休閒農業區,澎湖水族館,科博館地質組,新北城鄉局等等單位的分享吧😎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📌地理系學程學生實習成果發表會
活動時間:10/31(ㄧ)18:30-21:00
活動地點:地理系10F會議室
活動名額:限額20位(不限學程生,只要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)
報名表單截止日:10/28(五)23:59

備註:活動提供Pizza與飲料(Pizza於17:30開始供應, 請同學於18:20前用餐完畢)
主辦單位:環境監測與防災、區域與觀光規劃、空間資訊學分學程
實習發表宣傳海報
實習發表宣傳海報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