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20【學術】台灣地理學會112年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、野外考察,敬邀參與

社團法人台灣地理學會將在2023年1月8日 (星期日) 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召開112年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、野外考察,敬邀會員參與(年度研討會及會後考察,不限會員報名參加。)。

時間:2023年1月8日 (星期日) 預計9:00-9:30報到 9:30開始
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學系十樓會議室
議程:上午兩場專題演講,中午召開會員大會&理監事會議,下午進行野外實察。

詳細議程請見附件檔案。
若不克出席,煩請填寫出席委託書,可以透過電子簽章。

又如果您想要參與下午的考察,除了填寫報名表中的相關資料 (保險用),當天也請準備31元現金,現場繳交保險費用。

請前往以下連結進行報名 (報名截止日期:2023年1月3日):
https://forms.gle/CaC9WJRLeb7cd4L17

祝 平安喜樂

社團法人台灣地理學會理事長 洪立三 敬邀
社團法人台灣地理學會秘書處
106308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地理學系
Email: taiwangeog@gmail.com
Tel:886-2-7749-1641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