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3-10【實習】中央研究院 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2023暑期大學生培育計畫(112/04/30截止)

【參加資格】凡生命科學相關科系之學生[升大二(含)以上]皆可申請。(應屆畢業生請勿報名,謝謝!)

【實習期間】實習期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。

【申請期限】112年4月30日(星期日)截止。

【申請辦法】申請人須註明欲參加實習的研究室(按照優先次序至少填寫五個),簡述參與動機等,並提供大學成績證明、最少一封推薦信及其他有利審查文件(請放在同一個pdf檔案,最大不得超過5MB)。

【申請方式】採線上申請,請逕自實習單位網站報名。

【錄取公告】112年5月15日(公告於實習單位網站)。獲錄取同學請e-mail知會系辧公室(joy@ntnu.edu.tw),以利統計本系實習情況。

【實習地點】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跨領域研究大樓 或 溫室大樓。

詳情請參見中央研究院 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網頁公告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