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1-27【轉知】2023年師資生國外教育見習計畫期末成果分享會(112/12/8中午12點舉辦)

師資培育學院擬於112年12月8日(星期五)中午12點舉辦「2023年師資生國外教育見習計畫期末成果分享會」,對赴外見習有興趣的學生,歡迎請踴躍報名參加,相關資訊如下:
活動名稱:「2023年師資生國外教育見習計畫期末成果分享會」

活動時間:112年12月8日(星期五)中午12點至14點

活動地點:本校校本部第二會議室活動內容:本次將有今年赴外五個國家的學長姐分享寶貴經驗,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,額滿便不再受理報名唷

~有興趣赴外短期見習的師資生,趕緊手刀報名起來先~

明年本院規劃的海外短期見習國家有瑞典、美國以及越南!會議備有精美餐盒,可邊享用邊聆聽精彩的分享!

活動採線上報名,免費入場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AV1i736T3zXpycaN9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