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2-01【獎學金】112-2學士班「五育獎學金」申請(113/03/15系截止)

【獎勵對象】本系學士班在學學生。

【獎勵名額與金額】每班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育獎每項1名(如班級人數逾50名,各獎項得增加1名),每名獲獎學生發給獎狀乙紙及獎學金新臺幣2,500元整。

申請期限】本系收件截止為113/03/15(星期五),請於截止日前完成系統申請與資料上傳。

【申請方式】由學校獎學金系統進行申請。系統路徑:本校校務行政系統\ 學務相關系統\ 獎學金系統學生端)

【上傳資料說明

1.請將申請表上傳申請系統(請直接上傳可編輯的ODT檔案)

2.填表說明

  • 一人可申請多項類別,但申請每項類別之具體事蹟請分別填寫與申請類別相關之事蹟(比如申請德育,檔案具體事蹟只填德育事蹟)。
  • 具體事蹟請用簡單條列式文字敘述(請勿寫心得作文),具體事蹟請分別填寫與申請類別相關之前一學期的事蹟。照片獎狀等證明文件請附在檔案最後面(不要參雜在具體事蹟欄位)。

【申請表】點此下載「申請表(ODT檔案)」

※各育別遴選標準說明

獎學金名稱遴選標準
德育獎
(前一學期未受小過以上懲戒紀錄者)
參與校內外舉辦的社區、育幼院、老人服務、課輔、或寒暑假參與各類服務隊等服務活動
參與學校正式課程以外之品行、利他之學習活動,包含課外閱讀、寫作,參與讀書會、研討會等
其他有關具有優良品行之具體事蹟
智育獎參加專業討論會、投稿學術論文、學術參訪(學系)
參加校內外學術研討會、展覽等活動(學會)
其他有關具促進學術陶養及專業培養之具體事蹟
體育獎參加校內外各項體育活動(含團體及個人)如校際盃籃球賽、排球賽或體育活動表現優良
參加體能訓練或進行持續性體育活動,養成規律運動習慣
其他有關具有促進體能與身心健康之具體事蹟
群育獎積極參加校內外社團活動,具有促進團隊合作事實
擔任社團幹部或具有領導才能事實
其他具有助於促進團隊合作與團體利益事蹟
美育獎積極參加校內外藝文活動具有優良表現
持續參加校內外藝文訓練,具有美育專長
其他具有促進美育素養事實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