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25【實習】都市里人公司[規劃組]2024 寒暑期、學期工讀生/實習生徵選

【對象】

有意願參與實務空間規劃專業,對中尺度、大尺度空間議題感興趣,且樂意嘗試實務操作方式之在學學生。

【學歷】

泛空間規劃設計專業科系(都市計畫、都市設計、建築與城鄉、地理系、景觀學系、建築系、空間設計、地政系、不動產規劃、社區營造…等)之學士或碩士在學學生。

【工讀時間】

學期間:一星期至少可工讀 1 天以上者

暑假:一星期可工讀連續 3 天以上者(如需要取得學校實習資格者,悉依學校規定日數)

寒假:扣除農曆春節,一星期至少可工讀連續 3 天以上者

*僅能寒暑期工讀(學期間無法工讀者),亦可投遞應徵。

【工讀內容】

1. 參與中尺度、大尺度實務專案;參與都市設計/都市規劃專業知識養成訓練。

2. 實務專案類型:書審通過者需親臨面談,根據其專長、興趣做適度安排。惟空間規劃專業領域廣泛,我們想徵求的工讀夥伴,是有意願抱持開放心態,參與各種不同專案者。

【適合加入規劃組之個性】

1. 熱衷現勘調查各類型空間環境。

2. 創意中帶有效率,與夥伴一起準時完工(我們鼓勵效率與準時下班)。

3. 願意和不同領域泛空間專業者一起工作,有興趣強化專業廣度。

【應徵檢附資料】

1. 個人簡歷

2. 作品集或在校規劃/設計作品摘要介紹

3. 其他(如有其他專長,歡迎補充說明)

應徵資料或相關疑問,請寄信至 leeloo@urbancollab.com 李小姐收

信件標題:應徵都市里人規劃組 2024 工讀生/實習生 – OOO(您的大名)

【相關參考-都市里人網站】www.urbancollab.com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