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3-12【師培】碩士班申請一階甄選注意事項(04/08前)

各位碩士班一年級同學(109學年度入學者)請注意:

本系即將進行碩士班師培一階甄選,

※申請對象:本系碩一學生(109學年度入學者),須修畢地理系碩一上學期地理學研究法專題討論、地理學專題演講,共4學分

※有意願參與甄選的同學請於110年4月8日(四)以前繳交以下資料(逾期視同放棄)。

申請者必需繳交包含綜合報告、碩士班歷年成績單、指導教授推薦函,及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活動服務證明),由本系評分,評分結果為通過與不通過兩種。

請依下列順序排列編頁碼及製作目錄,並用訂書針裝訂文件左上角。

1.碩士班歷年成績單(請到一樓註冊組前投幣機器列印)

2.綜合報告

   (1)個人興趣、能力報告一份:內容包括個人對從事教職之興趣,及對自我是否擁有勝任教職之能力分析等。

   (2)對中學教師工作內容理解之報告一份:內容包括當前教育環境、教師工作內容、個人教育理念等。

3.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服務,活動等等的證明)。-詳細辦法請參閱附件細則。

4.指導教授推薦信

附件1:地理系碩士班學生修習中等教育學程員額甄選作業施行細則

附件2:地理學系一階甄選-申請目錄(碩士班)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