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15【實習】110年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暑期實習(110.05.03系截止)

110年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

一、申請資格: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土木、水利、地質、環工、大氣、水土保持、社會科學等防災領域學系之在學學生身份,並已完成主要專業課程。

二、徵求時間:即日起至5月3日系申請截止。

三、實習時間:2021年7月1日起至7月30日止;週一至五 9:00~17:00 (基本時數至少為136小時,週休二日)

四、實習課程:1.防災介紹 2.專業組實習指導  3.實習成果發表會

五、實習地點: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

六、注意事項:各大專院校需自行辦理實習學生於實習期間之意外傷害保險等事宜,並於報到時出示保險證明文件。實習期間本中心不提供薪資、相關膳宿、交通工具及其他生活必需事項,均由實習學生自理。

七、報名方式:(A+B皆完成 才算成功)

(A) 學生線上報名:https://ncdr.nat.gov.tw/Frontend/DataService/EventRegistration?cID=2092

(B)有興趣的同學請將以下應繳資料電子檔,寄至 victor.tast@gmail.com,由學程助理彙整申請,逾期恕不受理。 如未達申請資格、資料文件不符、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,NCDR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。

  •  學生申請表(詳附件),2021 NCDR實習主題說明請參見附檔
  • 歷年成績單、在學證明或其他有助於申請之相關補充資料(推薦函…等)

八、相關訊息可參見ncdr.nat.gov.tw 最新消息。

 NCDR「2021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」請參見附件。

九、諮詢窗口:如有疑問,歡迎聯繫【NCDR企劃組 張小姐 Tel: 02-8195-8709】

附件:2021NCDR學生實習申請表

附件:2021NCDR實習主題說明

附件:2021年度人才培育暨暑期實習徵選活動簡章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