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3-14【轉知】110-2學期校內英語會考報名(111/03/20前)

一、因應「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」,教務處訂定「本校學生參與英文能力檢定考試獎勵要點」及「全年及多益測驗」提供學生申請。

二、由於下學期(111-1)將不繼續購置Lexile藍思線上閱讀分級檢測系統,本學期(110-2)將為最後一屆使用Lexile測驗的會考,也因此,短期內英語會考將停辦。

三、本學期英語會考為111/4/13-4/21,報名期限至111/3/20(日);考慮本次為短期內最後一次英語會考,將於6月上旬加開英語會考場次,詳細內容請參閱外文組網頁

*英語會考承辦人:李小姐 hsmloverannie@ntnu.edu.tw (02-7749-1148)

地理系自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第 2 次系務會議通過廢止(通過後之在校學生一體適用)畢業外語門檻如果同學有其他需求可報名參加】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