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7-18【師培】學士班申請二階甄選公告(110學年度入學者)(111.09.15截止)

各位110學年度入學師培一階生請注意:

本系即將進行師培二階甄選(通過後才可以繼續修讀教育學程),申請者必需繳交包含興趣、能力、未來工作環境之理解的綜合報告、歷年成績單等資料,及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服務,活動等等的證明),由本系評分,評分結果為通過與不通過兩種。

【申請對象及資格】

地理系大二學生,申請者須通過第一階段甄選,且修畢地理系大一必修課程及其他本系、外系(含通識課程)選修課程,最少32 學分。

【備審資料】

有意願參與甄選的同學請於111.09.15(四)以前繳交以下資料(逾期視同放棄),請製作「申請目錄」並依下列順序編排資料:

1.申請目錄:格式如附件。

2.個人生涯之自我評量報告1份:根據個人生涯興趣量表(學輔中心)結果撰寫,並需附上個人生涯興趣量表、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。(另詳備註說明)

提醒:本項報告必須要撰寫說明文字,個人生涯興趣量表及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為附件。

3.對中學教師工作內容理解之報告1份:內容包括當前教育環境、教師工作內容、個人教育理念等。

4.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服務,活動等等的證明):請使用「活動加分表」(如附件),自行依活動加分表排序整理,並確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,詳細規定請參閱加分辦法。

5.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:請到行政大樓一樓註冊組前投幣機器申請列印。

6.本校教務系統下載之歷年成績表電子檔:下載途徑=>教務資訊系統->成績相關->成績查詢->匯出。

【繳交方式】

電子檔:第1至4項請合併成1個PDF檔;第6項歷年成績表維持原檔案格式,勿轉PDF。

    以上2個檔案名稱皆設定為:110師培二階申請_學號_姓名。

紙本:第5項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,請交至系辦公室。

※系辦收件後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收件通知,若繳件後逾二星期仍未收到通知信,請來信確認(joy@ntnu.edu.tw)。

【備註】

1.個人生涯興趣量表(學輔中心)-可以直接從校務行政系統的「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」中直接下載列印,若系統有問題請向學輔中心詢問(7749-5772 曾心理師)

      ※若同學查詢不到分數,可能因素為:

A.同學未參加測驗,請同學上諮商系統到個別心理測驗申請補測,再依照所申請施測時間去學輔中心(綜合大樓5樓)受測即可。由於預約、測驗完畢到取得測驗結果需時數日,提醒同學請務必要提早向學輔中心預約檢測。

B.同學確定有參加測驗:請同學將看到的網頁畫面使用「螢幕截圖」功能,將該畫面截圖下載後,e-mail給曾心理師cftseng@ntnu.edu.tw,以利後續系統修正,或是確認資料是否遺漏。

2.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:請自行上系統開通帳號、填妥個人資料製作及列印「履歷表」,匯出之步驟請參見附件匯出步驟說明。其中五育資料的部份,請匯出活動參與證明,編輯備審資料時單一頁面可放單筆或至多四筆資料。

3.各項規定請自行參閱系網公告(招生資訊 ->師資培育)。

附件1:申請目錄

附件2:活動加分表

附件3:學生數位學習歷程檔案系統資料匯出之步驟

附件4:地理學系大學部修習教程課外活動加分辦法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