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7-31【師培】學士班申請二階甄選公告(109學年度入學者) (110.09.22系截止)

各位109學年度入學師培一階生請注意:

本系即將進行師培二階甄選(通過後才可以繼續修讀教育學程),申請者必需繳交包含興趣、能力、未來工作環境之理解的綜合報告、歷年成績單等資料,及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服務,活動等等的證明),由本系評分,評分結果為通過與不通過兩種。


【備審資料】

有意願參與甄選的同學請於110.09.22(三)以前繳交以下資料(逾期視同放棄),請製作「申請目錄」並依下列順序編排資料。

1. 申請目錄:格式如附件。

2. 個人生涯之自我評量報告1份:根據個人生涯興趣量表(學輔中心)結果撰寫,並需附上個人生涯興趣量表、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。(另詳備註說明)

3. 對中學教師工作內容理解之報告1份:內容包括當前教育環境、教師工作內容、個人教育理念等。

4. 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各樣服務,活動等等的證明):請使用「活動加分表」(如附件),自行依活動加分表排序整理,並確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,詳細規定請參閱加分辦法。

5. 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:請到一樓註冊組前投幣機器列印。

6. 本校教務系統下載之歷年成績表電子檔:下載途徑=>教務資訊系統->成績相關->成績查詢->匯出。

【繳交方式】

電子檔:[第1至4項]請合併成1個PDF檔;[第6項]歷年成績表維持原檔案格式,勿轉PDF。

以上2個檔案名稱皆設定為:109師培二階申請_(學號)(姓名)

紙 本:[第5項]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,請交至系辦公室。

※因開學前三週採遠距上課,同學若不克於110.09.22前繳交歷年成績單正本,請務必於第四周到校後補交至系辦公室。(其他申請資料電子檔仍應於110.09.22以前繳交,逾期視同放棄)

【備註】

1. 個人生涯興趣量表(學輔中心)-可以直接從校務行政系統的「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」中直接下載列印,若系統有問題請向學輔中心詢問(7749-5368魏心理師)

※若同學查詢不到分數,可能因素為:

A. 同學當初未參加測驗:請同學上諮商系統到個別心理測驗申請補測,再依照所申請施測時間去學輔中心(綜合大樓5樓)受測即可。

B. 同學確定有參加測驗:請同學將看到的網頁畫面使用「螢幕截圖」功能,將該畫面截圖下載後,e-mail給魏心理師kingu@ntnu.edu.tw,以利後續系統修正,或是確認資料是否遺漏。

2. 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:請自行上系統開通帳號、填妥個人資料製作及列印「履歷表」,匯出之步驟請參見附件。

※今年開始,五育項目可單獨匯出檔案,不會列在「履歷表」內,同學可將五育紀錄列表畫面截圖(須清晰)、或個別匯出活動參加證明,附在「履歷表」之後。

3. 各項規定請自行參閱系網公告(招生資訊 ->師資培育

  • Post author: